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洗衣机 66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7
三洋滚筒洗衣机和海尔滚筒洗衣机哪款好,有什么区别?谁说说看?

被采纳
pingka 2018-01-17

下午好!
1、海尔滚筒洗衣机XQG70-1279价格:2999元,7公斤;
2、海尔滚筒洗衣机XQG80-HBD1626价格:9059元,8公斤。抱歉,您说的这个型号找不到,给您做一个小小的参照吧。

其他回答(共4条)
小李子 2018-01-18

现在正在用着三洋的斜式滚筒洗衣机~~感觉不错~~~要是看中售后服务的话~~~还是海尔好买东西是买质量还是买售后你自己权衡了~~~~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1-17

海尔是全球家电第一品牌,洗衣机在市场上的销量也是数一数二的。海尔洗衣机质量好、功能全、价格不贵,性价比是超高的。以下就是关于海尔滚筒洗衣机以及海尔滚筒洗衣机官网报价的介绍,期望对你选购洗衣机时有用,让你选购到称心如意的洗衣机。海尔滚筒洗衣机官网报价推荐
一:海尔XQG60-1000洗衣机(HaierXQG60-1000)基本参数:官网报价:RMB1899元洗涤容量:6.000Kg甩干脱水速度:1000转/分钟海尔滚筒洗衣机官网报价推荐
二:海尔HPMXQG60-1086洗衣机基本参数:官网报价:RMB3699元洗涤容量:6.000Kg甩干脱水速度:1000转/分钟液晶显示海尔滚筒洗衣机官网报价推荐
三:海尔XQG60-B1226A洗衣机基本参数:官网报价:RMB4050元洗涤容量:6.000Kg甩干脱水速度:1200转/分钟AMT防霉抗菌窗垫享受国家节能补贴政策。海尔滚筒洗衣机官网报价推荐
四:海尔XQG80-HBD1426洗衣机(HaierXQG80-HBD1426)基本参数:官网报价:RMB4050元洗涤容量:6.000Kg甩干脱水速度:1200转/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1-17

1、海尔滚筒洗衣机:(世界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2、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3、LG滚筒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4、三星滚筒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5、松下滚筒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6、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7、博世滚筒洗衣机:(世界品牌,大型企业集团)
8、小鸭滚筒洗衣机:(中国驰名商标)
9、三洋滚筒洗衣机:(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10、美菱滚筒洗衣机:(国家免检产品)

蓝调土耳其 2018-01-17

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的有这些区别:滚筒洗衣机的洗净力会比波轮洗衣机更强;滚筒洗衣机比较不伤衣物;滚筒洗衣机会比较节水;滚筒式洗衣机具有三机一体(即洗、脱、烘)功能,使用起来会比较方便;从衣物磨损度来看的话,滚筒洗衣机磨损度会更小;从洗衣机清洗衣物时间来看,波轮洗衣机清洗时间更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