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厨房电器 5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8
问一下九阳电压力锅打不开怎么办啊?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阙里 2018-01-18

苏泊尔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苏泊尔)美的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美的制冷集团)九阳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奔腾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上海奔腾集团)三洋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东菱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广东新宝电器)格兰仕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格兰仕)康佳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康佳集团)艾美特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艾美特)小鸭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小鸭)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1-18

☆★☆★现在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其实,买电压力锅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商城最热卖的电压力锅品牌,可以做为买电压力锅的一个参照。☆★☆★

阿呆 2018-01-18

题主好,电压力锅品牌排行:
1、飞利浦电压力锅
2、美的电压力锅
3、苏泊尔电压力锅
4、九阳电压力锅
5、奔腾电压力锅
6、格兰仕电压力锅
7、龙的电压力锅
8、康佳电压力锅
9、荣事达电压力锅
10、利仁电压力锅买电压力锅应选购通过3C认证的产品。通过认证的电压力锅质量有保证,电气性能合格,售后服务到位。这样你买的放心用的更省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