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生活常识 6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8
台式电脑沙发椅可以去哪里买?有没有好的推荐呢?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1-18

一体式沙发电脑桌,电脑沙发椅是依照现代生活节奏研发的沙发椅。它不止是满足人们对一个坐姿的需要,还能从中享受生活带来的惬意,满足人们对生活舒适度的追求。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8-01-18

可以依照您的酒店风格来装修‘,您可以用饰面板饰面也可以贴墙风格此为比较高档的。酒店家具包括:(包括:床头、床座、床靠、床垫)、行李凳/架、衣柜、电视柜/电视框/电视挂柜、电脑桌、电脑椅、躺椅/沙发椅/沙发、茶几,建议乡村风格的好,正和农家相结合,搞点当地单独特色的融合到饭店装修里面,突出店里的特色风格

宝得力 2018-01-18

乐晨现代简约单人椅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产品质量也是很好的,电脑椅可升降旋转办公椅,价格就是199元,老板椅午休椅沙发椅折叠椅子单人椅,价格是26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