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生活常识 2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8
菊花茶的产地是哪里?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1-18

枸杞菊花茶不会有副作用的,对于眼睛是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四海旅行 2018-01-18

菊花茶具有清热解毒、清肝明目等功效。无论春夏秋冬,菊花茶都是养生的好饮品。菊花茶加蜂蜜特别适合夏天饮用,可以清热去火。菊花茶有非常强的清热去火作用,能改善人体的口干、目涩,并且最厉害的它还能明目,对长期面对电脑辐射的上班族能有效的治疗眼睛疲劳、视力模糊。不过对体体质虚寒的人来说,夏天喝菊花茶,最好往菊花茶里加一些冰糖,能减弱一下菊花本身的寒性。

扬风帆 2018-01-18

1、蜂蜜菊花茶有维护眼睛健康的功效与作用,也是中医治疗各种眼疾的良药。
2、同时蜂蜜菊花茶的功效与作用还能让人头脑清醒、双目明亮,特别对肝火旺、用眼过度引发的双眼干涩有较好的疗效。
3、常常觉得眼睛干涩的人,特别是常使用电脑的人,不妨多喝些蜂蜜菊花茶。
4、蜂蜜菊花茶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与作用,假如早晨起来眼睛红肿,可以用棉花蘸菊花茶涂抹眼皮,能起到消肿的功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