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装修风格 7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美式软装配饰哪种风格好?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1-19

你好。大平层应该装美式风格。现在流行美式风格,美式简约风格主要以简约实用为主,在造型方面采用了美式的圆、弧、拱的结合处理,并搭配配套家具、灯具、软装配饰等后,一种温馨实用的简约美式风格立刻体现。以上信息期望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俺是IT男 2018-01-19

别墅的风格体现了主人的品味,现在的室内装修风格繁多。不同的人群选取的装修风格也不一样,你喜欢哪种装修风格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来看下哦!
1.地中海式别墅装修地中海风格以其极具亲和力的姿态广受浪漫主义和艺术气质的人群喜爱。在软装配饰选色上,以直逼自然的柔和色彩为主,使用白灰泥墙、连续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屋瓦等软装设计元素,表现出蔚蓝色的浪漫情怀;在组合软装设计上,以空间最大化使用为主,关注空间布局搭配,营造出大气的空间感。
2.美式乡村式别墅装修美式乡村软装设计风格摒弃了传统设计中的繁琐和奢华,强调自然。散发着浓郁自然气息的家居软装配饰,如布艺、铁艺制品、天然木等材质巧用,烘托出自然、简朴的田园氛围,适合倡导回归自然的生活理念,并具有怀旧和大家庭生活的家庭使用。
3.现代简约式别墅装修现代简约的特色是将软装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不过应该达到最高的质感。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的现代简约软装饰风格经常采用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来打造兼具实用、美观和个性化。以上就简单介绍了几种大家比较喜欢的别墅装修风格,你更喜欢哪种呢?喜欢的话可以给你家也装修一下哦!

卡小飞 2018-01-19

题主好,中式古典风格的装饰主要体现在木质家具,雕花上面,用金色,红色,黑色得软装配饰作为搭配。

晨钟暮鼓 2018-01-19

软装配饰主要包括家具、装饰画、陶瓷、花艺绿植、窗帘布艺、灯饰、其它装饰摆件等。软装配饰设计风格包括美式古典风格、欧式复古风格亦欧式、日式素雅风格亦称和式风格、中式风格具庄重、优雅的双重品质、田园风格具自然山野风味、现代简洁都市风格这种风格注重实用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