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空调 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柏高地板2018年有什么新品?

被采纳
mb46276932 2018-01-19

据了解,柏高地板2018年将于德国、比利时团队展开合作,深度剖析、紧追全球潮流家装美学的流行趋势,在开发产品中保持与世界水平同步,确保产品的品味和时尚。不再是单一的木纹,推出了新品黑胡桃搭鱼骨拼,演绎出高端家居的混搭艺术。品质好生活,居家不将就,全球精选优等木材,确保符合国家地板生产标准,让地板展现细节之美,赞叹技术之绝。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276908 2018-01-19

黑胡桃和柏高橡木系列吧,北欧风、工业风等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搭配真是百搭!

mb46276937 2018-01-19

柏高的黑胡桃真是2018年年初重点的新品,精选上乘基材,是实木复合地板,天然木纹细腻逼真,展现自然与浮雕的结合,彰显个人品味,采用先进智能锁扣,无缝拼接,免胶安装,安装简易,一拍即合,防水渗透防虫蛀咬。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