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复式 8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复式跃层loft有什么不同?谁晓得啊?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1-19

复式、跃层与错层的区别:
1、复式与跃层的区别:假如上下两层完全分隔,应称为跃层式住宅;如上下两层在同一空间内,即从下层室内可以看见上层的场面、栏杆或走廊等部分,则为复式住宅。
2、复式与错层的区别:复式层高往往超过一人高度,相当于两层楼。而错层式高度低于一人,人站立在第一层面平视可看到第二层面。因此错层有“压缩了的复式”之称。另外,复式的
一、二层楼面往往垂直投影,上下面积一致;而错层式两个或三引楼面并非垂直相叠,而是互相以不等高形式错开。
3、错层与跃层的区别:错层基本上仍是完整的平面住宅。虽然在一个平面内又被区分为高度差别不大的各个不同平面。而跃层则是完全独立的两层居住空间,每一层都近于普通住宅层高。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8-01-19

跃层和loft有这些区别;跃层:一套住房占上下两层并且首层与二层都是相同的层高(如首层3米,二层也是3米,这是跃层.跃层上下两层都计建面.复式和LOFT都是阁楼,复式空间比较小,阁楼不足以站立行走可用做仓库,LOFT空间稍大阁楼可设置为独立卧室是近年比较流行的户型多以小户型为主。

半夏时光Merry 2018-01-19

50平米:复式住宅是受跃层式住宅的设计构思启发,由香港建筑师李鸿仁创造设计的一种经济型住宅。这类住宅在建造上仍每户占有上下两层,实际是在层高较高的一层方法楼中增建一个1.2米的夹层,两层合计的层高要大大低于跃层式住宅,复式家具让你在家中住出一种复式楼风格的感觉,tumidei出品。这些布局都采用了LOFT(阁楼)的设计方案,但要求你的居室层高也要足够才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