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卫生间 1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狭长型卫浴间怎么装修比较好呢?风格有哪些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1-19

主浴室装修设计比较好的是:
1、洗脸盆的大小尺寸以及安装位置,尊龙马桶的位置等。确定基本的用品位置以后,就要考量电源设计和电器的使用了。由于卫生间是一个潮湿,甚至充满水蒸气的地方,其电源和开关面应选取防水型。做好这些基本准备以后,就应该依照房屋的整体装修风格再结合个人的喜好来选取浴室的装修风格。
2、墙地面开放式或者隐藏式浴室都是不错的选取,不仅充分使用空间满足需求,并且美观、耐用。镜子后面、坐厕后的墙面是扩大收纳空间之地。抽屉式收纳柜、墙壁嵌入式柜子、墙面隔板等可以让空间显得整齐、干净,又能够大大增加卫浴间的收纳空间。
3、卫浴间里面常常要洗漱和沐浴,往往会弄的到处都是水,大家可以设置一些隔断来区分干湿区域,通过防湿布拉帘、高台或挡板让干湿区域层次更加分明。卫浴间应该保持干爽,非干燥区不利于储物,即使是干燥区,也应该是比较干净整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1-19

卫浴间装修的时候我们有很多问题需要关注,特别是家有老人的,卫浴间的防滑措施一定要设计合理。对于有老人的卫浴间有一定的标准。

默默无闻 2018-01-19

题主好,要好好安装一个顶棚,由于卫浴间在使用过程中水汽比较严重,在选购装修卫浴天棚的时候,要选取那些具有防水、防腐、防锈功能的材料。要把厕所和洗澡的隔开,用一扇推拉门,防止水流出来。在洗澡的墙面要弄成防水的墙面。厕所通常买蹲的就可以了,比较方便。也要弄一个排风扇,最好是在卫生间比较靠阳光的位置,通风比较好,阳光照进来还可以杀菌。等等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1-19

小卫生间家装做比较好:可以使用淋浴屏来打造一个淋浴区域,透明的树脂玻璃既不会影响视觉效果,又能使浴室以明亮的姿态亮相。假如还想让卫浴间多点创意,不妨在卫浴的主题墙上局部铺贴深色马赛克,让浴室的装饰变得更加精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