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涂料/油漆 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吉人防腐涂料和长江涂料防腐涂料哪个好?求大神解答

吉人防腐涂料和长江涂料防腐涂料哪个好?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1-19

你好新型高分子防腐涂料品牌:佳烁|型号:JS-065|类型:环氧防腐涂料用途:桥梁涂料|颜色:灰色/黑色/中灰色/银灰色|产地:沧州盐山报价:18元/件新型高分子防腐涂料品牌:川星牌|型号:XY-T6030|类型:新型高分子防腐涂料用途:工业专用防腐涂料|颜色:多色|产地:四川彭山经济开发区报价:26.00元/千克新型高分子防腐涂料报价:9元/千克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8-01-19

常用的耐酸腐蚀涂料有:生漆、环氧漆、过氧乙烯漆、酚醛耐酸漆、环氧沥青漆、聚氨酯漆、氯化橡胶漆和氯磺化聚乙烯漆。IPN8710系列防腐涂料,FY丙烯酸系列防腐涂料,环氧系列防腐涂料,橡胶系列防腐涂料,FY-GW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涂料,涉及饮用水设备专用涂料,地坪涂料等。

追风少年 2018-01-19

题主好,水性防腐涂料,环氧类防腐涂料,报价:30.00元。JOTUN佐敦油漆,水性防腐涂料,报价:88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