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水龙头 6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硅瓷即热式电热水龙头的特点是什么?节省耗电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01-19

弯管通常要:小艾即热式电热水龙头热水器小厨宝价格是135.00,奥利尔(AOLIER)3000W电热水龙头价格是158.00,即热式电热水龙头速热淋浴电热水器价格是288.00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8-01-19

以下是比较好的水龙头快速热水器推荐TCLTDR-30BX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路奈即热式厨房电热水龙头快速加热格为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期望能够帮到您

滑培海puh 2018-01-19

欧卡尔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小厨宝速热水龙头厨房热水器冷热两用龙头

亲爱的星空 2018-01-19

厨房用电热水龙头,硅瓷即热式电热水龙头比较好的,即开即热,通水通电,断水断电,无需提前预热,无热量散失和保温电耗,也没有管路损耗,真正节能省电省水;比传统电热水器节省能耗30%-5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