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水龙头 7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科勒感应水龙头维修一般需要多少钱?科勒感应水龙头的价格如何?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1-19

科勒,吉博力,TOTO,乐家,惠达,箭牌,恩宝,克劳迪,洁利来,TCK等等品牌都是不错的感应洁具生产商,主要有智能马桶、智能感应水箱、感应水龙头、感应小便器、感应大便器、感应垃圾桶、感应烘手器等等感应洁具产品。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01-19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此娃有点宅 2018-01-19

和成感应水龙头AF-3192BH脸盆感应龙头全自动水龙头南京感应龙头品牌:和成HCG|功能类别:感应水龙头|型号:AF-3192BH|安装型式:螺帽锁固|材质:铜相关产品:和成感应水龙头af-3192bh感应水龙头脸盆感应水龙头980.00

kalin80 2018-01-19

即热式感应电热水龙头价格是559元,TOTO电热水自动感应式水龙头价格是3299元,感应水龙头比通常感应的水龙头要好用很多,并且非常方便。一体式感应水龙头的将通常感应水龙头的感应控制部分集合安装在龙头的腔体内,更方便安装和维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