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生活常识 3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景德陶瓷茶具价格有多贵?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1-19

茶博士茶具的价格不是很贵,部分价格有这些:景德镇市铭窑陶瓷贸易有限公司茶博士茶具,价格是41元一个。德化利和陶瓷有限公司茶博士茶具,价格是62元一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绿色家园 2018-01-19

1、福建省德化达久瓷业有限公司景德镇欧式茶具的价格是119.00元2、福建省德化顶好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欧式茶具的价格是138.00元3、景德镇市古德陶瓷源头厂家景德镇欧式茶具的价格是78.0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奔跑的刘备 2018-01-19

景德镇茶盘的价格大约在300元的范围。
1.景德镇市欧宝陶瓷有限公司的景德镇茶具茶盘,品牌是厚秀堂,制作方法是机械,价钱是255元一套。
2.景德镇市古德陶瓷有限公司的景德镇陶瓷功夫茶具茶盘,价钱是300元一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