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厨房电器 9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9
厨卫家电有哪些分类?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1-19

荣事达厨卫电器产品众多,类型丰富,几乎包括了有所得厨卫电器产品。厨卫电器通常分为三大类:厨卫小家电;厨卫电器;西式厨卫电器。荣事达的厨卫电器不错,物美价廉,无论是外观性能都不错,价位适合,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8-01-19

户外展架厨卫展架户外厨卫展架户外厨卫铁展架报价340元孔板展架格力/美的空调展示架厨卫展架JHSX-042RMB445.00烟机厨卫展架净水机五金展示架RMB399.00开关展,小家电展柜,展示柜,厨卫展示架展架RMB100.00价格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篮球小子 2018-01-19

厨卫品牌在很多地区都有分布,其中四川是做的比较好的地区之一。厨卫品牌有很多,现在我就为大家介绍其中的几个品牌吧!
1.美的厨卫创建于1968的美的集团已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美的品牌相当知名,已位于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等。在国内市场上,美的品牌占据了电器行业的很大市场。
2.方太厨卫方太厨卫是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6年。方太厨卫作为较早进军中国厨卫市场品牌,主打高端市场。多年来,方太厨卫已在购买者心目中建立了广泛的知名度,产品品质也领先业界。
3.欧意厨卫欧意厨卫品牌作为中国乃至东南亚最大的燃气具生产基地之一,在行业中一直深受社会和行业的普遍认可,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欧意厨卫产品品质过硬,倍受了购买者的青睐。最新厨卫品牌在近些年来是比较受到关注的,现在厨卫品牌也越来越多,以上的几款厨卫品牌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