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家饰 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0
打听一下买钻戒什么牌子的好?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说实话,牌子好,又有良好寓意的钻戒,都是一线品牌的旗舰系列,价格极其昂贵。比如周生生的infinitelove系列的钻戒,50分,E色,VVS1净度,完美切工,价格在3.5-4万上下。同样价格,换成周生生其他系列,基本可以买到70分,3EX切工的同品质钻戒。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01-20

题主好,DR这个牌子比较不错。这个之前也很火,做了很多硬广和软广。身边也有朋友买的这个戒指噢。广告词是一个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其实也没那么多人买同一个牌子的钻戒两次吧。当然了,这也是男士心意的表现,设计比较的独特,都是一个,没有下一个,这是我比较看中的。

萨普赖斯 2018-01-20

按我的经验来说,在一线城市买钻戒好。由于一线城市消费水平高,很多钻戒品牌店都会开在那里。比如北京、香港、上海和深圳等等。其实在哪买钻戒不重要,关键是选对一个品牌,然后去相应的实体店咨询购买比较好。你既然是买求婚钻戒,那么可以依照你女友的爱好来选取。假如想要制造惊喜,不妨考量DR钻戒,这是一个男人一生只能买一个的,很多女人都喜欢呢。你要是用这个真爱钻戒求婚,相信能提高成功率哦。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犬不也 2018-01-20

题主好,金匠世家钻戒不错,买的钻戒要比别家便宜不少,款式也挺好。售后服务也很好,经常饰品戴久了都愿意来金匠世家这里清洗,并且还是免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