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暖气设备 8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0
100平米安装地暖多少钱?有参考吗?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1-20

房屋面积90-160平米的建议安装电地暖,费用80-258不等。选取合适的采暖方式,可以智能的控制室内的每个房间的温度和湿度,达到温湿平衡,按不同的地暖管间距用量是不一样的,大多数地暖管间距采用100~300mm。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01-20

现在市场上电地暖每平米的安装报价为100元到300元不等,不过还是要提醒广大购买者,选取电地暖时,价格只是个参照值,一定要实地了解。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20

地暖管:同样是地暖,不同的管材价格上的差别很大。国产地暖管接近每平米安装价格在70块钱上下,假如是进口地暖管,价格可能在100块钱上下。

100平米上下的地暖用的循环泵也就60-90W,也就是每天24小时开着最多耗电2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