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暖气设备 5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0
问问油丁电暖气耗电量大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1-20

1、可以使用电暖气、空调加热室内温度,不过电暖气的耗电量比较大,空调除湿速度慢,这两个除湿招都不建议长时间使用。
2、门窗、、衣、橱柜门要紧闭。以减少室外暖湿空气的进入。
3、在地面比较光滑区域时小心行走。
4、可以在室内放些生石灰等类似的干燥剂。石灰不但可以吸潮,并且还有增温作用。
5、电视、电脑上有了水滴,建议先擦拭干净,然后用电风扇吹,吹的时候也不要打开窗户。。
6、食品或者衣服,要隔绝空气密封储藏,若能放入干燥剂效果更好。
7、春季冷空气比较频繁,暖湿气流通常吹南风,冷空气则为北风。假如转北风要开窗通风。
8、天气好的时候要将食品或者衣服进行晾晒。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1-20

电暖气的耗电量与功率有关。为了满足不同人的取暖需求,电暖气片的功率范围选取较大,小到800W大到3000W以上都有。功率越大,室内升温越快,但相应的耗电量就越大。实际来说,耗电量=功率×使用时间÷1000,以2000W的电暖气片为例,按照公式计算,一小时该电暖气片耗电量为2度。一天假如按开8个小时算,就是16度。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龙猫 2018-01-20

耗电量大。所有的空调耗电量都大,而不分家用空调还是中央空调产品。在某些部分负荷状态下工作的时候,取得同等效果的前提下耗电量可能会较小;而大多数时候耗电量是很大的。

俊丸丸S圣炼 2018-01-20

双人电褥子的功率通常在80W,耗电量大约12小时耗电1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