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其它 4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0
地板胶涂完多久可以铺地板?这个谁了解?

地板胶涂完多久可以铺地板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1-20

可以铺啊没影响的,只是会是层高变矮,在地砖上铺地板都不用找平了,直接就可以铺地板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1-20

不建议铺地板胶,挥发性胶水,对人有害,几个月都会持续挥发。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1-20

涂料本来是一底二面的,先刷一底一面,然后铺地板,铺完地板让油漆工人将铺地板过程中碰坏的墙面补平再刷最后一遍涂料就完成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