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施工工艺 33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0
踢脚线取暖器和油汀、暖风机、快热炉比较那个好?制暖效果和耗电方面?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1-20

电暖器的类型很多,大致分为一下几种:小太阳、电油汀、对流式和电热膜电暖器。种类比较:第一类:小太阳及卤素管取暖器,小太阳取暖器是依靠辐射原件及反射装置发射远红外线来制热,而卤素管是一种密封式的发光发热管,内充卤元素惰性气体,中间有钨丝,主要是发光制热。第二类:电油汀取暖器,它是将电热管安装在带有许多散热片的腔体下面,在腔体内电热管周围注有导热油。当接通电源后,电热管周围的导热油被加热、升到腔体上部,沿散热管或散热片对流循环,通过腔体壁表面将热量辐射出去,从而加热空间环境。第三类:欧式对流快热炉取暖器欧式快热炉取暖器简称“欧快”,它是最近流行的一种欧式风格取暖器。第四类:暖风机取暖器暖风机是使用电机驱动风叶转动,产生空气流通,冷空气经发热体电热元件,形成热交换,达到升温的目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8-01-20

欧式快热炉没有噪音,防水、自动断电,更安全,但油汀电暖器包边技术严谨,做工非常好,底部绕线的设计,方便我们收起电线,功能上占有明显的优势,油汀电暖器有三档功率调节,最大功率是1600W,每档功率又可以调大小,方便使用的实际需要,而电热膜取暖器耗电量相对较少、无噪音、无污染、但不防水。快热炉取暖器的优点:快热炉取暖器外观设计机体小巧,机身轻便,超薄的机身可实现壁挂和台式使用,没有噪音,发热只需要5秒钟,不但有过热自动保护系统,本机倾倒后可自动断电,并且经过防水测试,三重保护,更安全。快热炉取暖器的缺点:欧式快热炉电暖器只有一档调节,最大功率1200w,适用面积相对较小,细节设计上包边粗糙,没有绕线的设计,不利于使用手的收拾。电热膜取暖器优点:这是一种新型的材料,不但制热比较快速,并且散热比较快速。而且它采用远红外送热的方式,可以说是迅速加热。通常的电暖器耗电都有些高,不过电热膜电暖器热效率转换比较高,,耗电量相对较少。无噪音、无污染,制暖更加的安全有效。电热膜取暖器缺点:电热膜电暖器优点是比较多的,外观时尚多变也是大家选取的重要原因。不过电热膜电暖器的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的。首先它不能遇水,浴室不可使用。其次价格也是制约人们购买的一个方面。

Fighting小雨点 2018-01-20

种类比较:第一类:小太阳及卤素管取暖器小太阳取暖器是依靠辐射原件及反射装置发射远红外线来制热,而卤素管是一种密封式的发光发热管,内充卤元素惰性气体,中间有钨丝,主要是发光制热。小太阳及卤素管取暖器的特点是体积较小较轻便,相对功率较低,发热较快,价位也相比其他类取暖器便宜。第二类:电油汀取暖器它是将电热管安装在带有许多散热片的腔体下面,在腔体内电热管周围注有导热油。当接通电源后,电热管周围的导热油被加热、升到腔体上部,沿散热管或散热片对流循环,通过腔体壁表面将热量辐射出去,从而加热空间环境。这种取暖器发热较慢、体型较笨重,但相对来说安全、卫生,电油汀的设计类似于北方的水暖气片,是整体取暖效果很令人惊喜的取暖器产品,同时在北方省份需求量相对较大。电油汀因做工复杂,工艺要求高,有效取暖面积广,产品价格比较高。第三类:欧式对流快热炉取暖器欧式快热炉取暖器简称“欧快”,它是最近流行的一种欧式风格取暖器。这种取暖器罩壳上为出气口,下方为进气口,通电后电热管周围的空气被加热上升,从出气口流出,而周围的冷空气从进气口进入补充而制热。该类取暖器的特点是机身设计纤薄、取暖速热、台壁居浴可多用。第四类:暖风机取暖器暖风机是使用电机驱动风叶转动,产生空气流通,冷空气经发热体电热元件,形成热交换,达到升温的目的。其内部装有限温器,当风口被风机堵塞时,可自行断电。有的还装有倾倒开关,当暖风机倾倒时也能自行切断电源。暖风机细分可分为台式暖风机、浴室暖风机以及壁挂式暖风机,是现在比较理想的便携式家用电暖器。

眼睫毛 2018-01-20

主要有远红外线取暖器、石英管电暖器、暖风机、油汀、欧式快热电暖炉。其实不同的取暖器适合不同的房间场合使用。通常石英管取暖器靠辐射传热,散热范围小,该取暖器价格在100元-300元上下。风暖式电暖器(暖风机),适用于15平方米以内的房间取暖,循环好,室温均匀,该取暖器价格在300-800上下,缺点是噪音大。电热油汀取暖器通电20-30分钟才有效果,该取暖器价格600元上下,通常配有烘衣架,更适合于有婴幼儿的家庭,适用面积10-20平方米房间,耗电量大,要防止接触烫伤。这要依照楼主你的实际情况来选取,每中取暖方式都有优缺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