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施工工艺 4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0
问一下,有关于幼儿园室内设计比较全面的研究材料或书籍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1-20

1.应采用具有耐久性和使用期限长的装修材料
2.装修材料应有阻燃和防火性能,同时要防止使用易燃材料;
3.使用的装修材料要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标准,无毒,无放射线,不释放有害气体;
4.使用的装修材料要易于安装、施工、制作和更新;
5.使用的装修材料要具有隔热、御寒、隔声和吸声的性能;
6.幼儿园设计应具有美观适合、经济实惠的特点,并符合幼教特色。幼儿园室内设计装修的关注事项
一、地面由于幼儿是在地面上开展活动的,因而地面的科学合理性及艺术性就显得尤为重要。要保暖,耐磨,耐腐蚀,防静电,隔声,吸声,同时还要满足幼儿的审美要求,使楼地面与整体空间融为一体。另外,防滑、防潮、防水、易清洁、具有弹性等方面也要符合幼儿园的地面标准。不同地区、不同楼层的要求又各要有所侧重。南方气候温和、潮湿,要重在防滑、防潮,特别是建筑的底层地面,除了要对地面以下进行防潮处理外,地面也要选用防滑地砖或塑胶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8-01-20

幼儿园装修设计关注:
1、幼儿园室内设计:地板、书桌、地毯、门框等摆设,要选用环保板材。
2、儿童家具设计:儿童家具中和书桌是最主要的角色。选取边缘无锐角的圆弧造型家具,不应有危险锐利边缘及危险锐利尖端,棱角及边缘部位应经倒圆或倒角处理。

向北直走 2018-01-20

做幼儿园室内设计,既要考量到美化幼儿园的内在环境,也要考量到装修环境对孩子健康的影响。北京这边的天女来是专做幼儿园设计,可以针对幼儿园教育的特点,从整体创意,到细节着手,为幼儿园提供具有时代性、代表性与园所文化发展方向相吻合的设计方案。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Miss小小 2018-01-20

幼儿园装修设计关注:
1.幼儿园室内设计:地板、书桌、地毯、门框等摆设,要选用环保板材。
2.儿童家具设计:儿童家具中床和书桌是最主要的角色。选取边缘无锐角的圆弧造型家具,不应有危险锐利边缘及危险锐利尖端,棱角及边缘部位应经倒圆或倒角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