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施工工艺 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0
实木地板安装时要留缝吗?哪位晓得?

大家好,请问实木地板安装时要留缝吗?

被采纳
momo 2018-01-20

实木地板安装标准之地板安装宽度地板安装的宽度超过六千毫米的时候,应该留一条伸缩缝,保证实木地板热胀冷缩的过程中,有足够的空间。为了保证安装的质量在地板铺设到门口的时候还需要安装过渡条。实木地板安装标准之划线、打木楔洞专业的装修公司在安装实木地板的过程中,都备有桐油木楔。然后对需要铺设木地板的地面进行测量,将屋内划分成很多小的格子然后进行铺设。用电锤在实木地板的垄骨上合理的打洞,通常距离在二十五厘米上下打一个洞比较合适。实木地板安装标准之固定垄骨将木楔填充扎实,然后依照电钻将地板的表面与之前垄骨上的孔相对。然后用专用的螺纹钉进行固定即可。实木地板安装标准之刨平、清理现场垃圾使用一根大约两米的铝合金测量木垄骨的水平性,依照测量结果高的用电刨刨平,低的地方用垫实。最终要达到垄骨的平整性不能超过十毫米的误差。待一切事宜搞定之后,就收拾感觉装修过程中残留的垃圾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8-01-20

有缝拼接的好。木质湿涨干缩,纯实木地板应该是要留缝隙的,要不然很容易出问题,但不建议地热上使用纯实木地板,安装麻烦,并且也很容易出问题。选取好的复合地板可以不需要留缝隙,并且非常好打理。地板行业中一直有种说法,地板是“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即安装得好坏决定了地板质量的70%。地板使用中的不理想,有很大程度上是由地板铺装不到位引发的,地板铺装问题,已成为制约地板使用的重要因素。

远山牧歌 2018-01-20

实木地板安装时肯定要留缝隙的,由于实木地板有热胀冷缩的特点,假如不对其留有伸缩缝隙的话,地板会由于局部含水率的变化而发生起拱变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