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玄关 2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2
美式客厅玄关隔断价格一般多少?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1-22

1折叠隔断卧室餐厅客厅酒店美式乡村风格玄关价格:200元
2.仿古门窗中式隔断中式玄关价格:280元
3.古花格隔断中式屏风古典玄关吊顶价格:3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8-01-22

美式客厅装饰画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不算贵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美克美家档欧式美式客厅玄关装饰画,其价格为250元;
2、美式客厅玄关书房有框装饰画,价格是358元。期望有用。

tai一9890 2018-01-22

美式玄关隔断价格:
1、义乌市嵩岳工艺品有限公司的美式玄关隔断柜,规格120*145,价格是180元
2、东莞市喜纳特家居有限公司的美式玄关隔断柜,规格110*135,价格是96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jianimei 2018-01-22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nluob纽罗宾旗舰店的美式玄关隔断柜价格是:3200元;
2、瑞福祥家居旗舰店的美式玄关隔断柜价格是:2888元;
3、阿拉木汗旗舰店的美式玄关隔断柜价格是:31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