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厨房电器 4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2
太阳能热水器什么牌子好?哪一个价位比较合理的呢

最近在选购太阳能热水器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好,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阿呆 2018-01-22

1、皇明:(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2、桑乐:(国家免捡产品,十大太阳能热水器品牌,大型企业)
3、天普:(国家免捡产品,十大太阳能热水器品牌,大型企业)
4、华扬:(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5、亿家能:(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6、太阳雨:(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7、四季沐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太阳能热水器品牌,中国的世界品牌)
8、清华阳光:(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9、力诺瑞特:(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上市企业,十大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10、桑夏:(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十大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8-01-22

太阳能保温室、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红外线灯。

樱桃小落812 2018-01-22

这个毋容置疑是皇明太阳能热水器啊。二十年的老牌子了。口碑,质量,售后都不错。

扬风帆 2018-01-22

太阳能热水器在现在已经有众多的品牌了,相信还有很多的人都还不清楚它的一些品牌吧,下面有介绍了几个牌子,你可以看看。
1.桑乐太阳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十佳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2.天普太阳能国家免捡产品、大型企业十佳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3.华扬太阳能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十佳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4.亿家能太阳能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十佳太阳能热水器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