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厨房电器 96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1-22
欧派的厨房电器怎么样?需要关注哪些点

想买厨房点器,欧派的怎么样,可以买么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1-22

题主好要论名气的话欧派要大一些要说质量博洛尼要比欧派好卡洛卡就算了不过需要提醒您的是这三家的厨房电器都通常比不上老板和方太!一个室内设计师的回答~假如能帮到您记得及时给予采纳~您的鼠标一点~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

其他回答(共5条)
龙猫 2018-01-22

万和的厨房电器不错,是中国厨房电器的缔造者,并且技术领先于行业。

呖呖牧 2018-01-22

好象是普田给它贴的牌,欧派本身是做厨的,厨柜一流,但厨房电器就不怎么专业了。

一夜七次郎 2018-01-22

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诚帝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老板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方太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华帝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普田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樱花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德意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美的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和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品格电器

半夏樱花 2018-01-22

厨房电器的品牌是重点之一,选取的关注事项也是很重要的。在选取时需要关注下哪些内容呢?您可以来多了解下。第一,使用功能够用就行,第二,品牌历史十年以上且售后服务很好,第三,油烟机建议购买侧吸式的、燃气灶一定要火苗向上的旋转火。

客居东夷 2018-01-22

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东康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老板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方太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华帝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普田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樱花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德意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美的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和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品格电器东康厨房电器。感觉质量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