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其他 3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2
loft隔断价格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1-22

1.苏菲亚真风水门帘珠帘水晶隔断成品玄关挂帘子卫生间客厅装饰120元
2.槽钢搭建钢木隔层loft复式挑高房隔层一隔二隔断隔层350元
3.长江路长江路九号精装双层挑高开间隔断明晰6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01-22

玻镁防火板,铝蜂窝吊顶板,泡沫板,报价:85元。JCT412.1纤维水泥板,硅钙板,loft隔断板吊顶板等,报价:10元/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卡小飞 2018-01-22

loft就是五米五上下挑高,除了卫生间和厨房之外没有任何预设的安排。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大房子,主人可以依照喜好,随意隔断。优点:
1、现在大部分的loft户型都是买一层送一层,相对来说面积较小总价较低适合首次置业的刚需。
2、功能分区自由化,业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布置空间。缺点:
1、loft的层高分两层后,居住起来可能会有压抑感。
2、大部分的产权年限都是40年或50年的商业产权,仅有个别项目是70年大产权。
3、后续费用较大,由于大部分loft都是商业产权,说其电费和水费均是按商业价格计算。
4、loft户型很多没有天然气,居住起来可能会不太方便。

蔚特gouh 2018-01-22

题主好,loft钢木楼梯的造价有这些:晏祥轩loft钢木楼梯580元戴南loft钢木楼梯240元乐庄loft钢木楼梯308元帕达龙loft钢木楼梯21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