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其他 9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2
住宅建筑套密度是什么?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1-22

香樟俊园位于民航路26号,该地块东临民航路,西至省民族贸易仓库,南接云南药材有限公司,北与二期用地相邻,面积为60.22亩。项目一期规划用地面积16111.10㎡(约24.17亩),地上建筑面积为44603.97㎡,容积率为2.77,建筑密度为23%,绿地面积约6500㎡,绿地率40.2%,车位266个。共有458套住宅,其中90平米以下占77%,90平米以上的占23%。项目二期,占地54.21亩,总建筑面积为11万平米,其中住宅共1094套,分别由37—70平米城市小公寓和76—148平米生态景观住宅构成,12—15层的一环路内绝版板式小高层。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8-01-22

地址位于淮海西路268号,可以乘坐3路、32路、53路在西安路站下,永和家园占地约50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0000平方米,由25幢4-6层低层、低密度住宅组成。全部建筑由南通建筑铁军国家总承包二级企业南通龙华公司精心打造,小区住宅排布错落有致,套型丰富,有多种套型可供选取,面积约80-135平方米之间。

清风清羽 2018-01-22

渝高幸福九里套内平平均价格格:13000元/m地址:二郎迎宾大道(巴国城旁)渝高幸福九里建设用地面积48717㎡,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容积率3.11,绿地率大于31%,建筑密度25.5%,共1757户,由4栋26F住宅、2栋32F住宅、2栋33F住宅、沿街商业、地下车库及各项社区配套构成。

kalin80 2018-01-22

实际有这些:非普通住宅3%,普通住宅1.5%,首套房,普通住宅,90平以下,1%。普通住宅标准:单套建筑面积140平方米以下,内环线以内套总价245万元/套、内环线和外环线之间140万元/套、外环线以外98万元/套以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