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其它 11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2
冠军瓷砖和伊丽莎白瓷砖哪个好?有人清楚吗?

冠军瓷砖和伊丽莎白瓷砖哪个好

被采纳
HAM 2018-01-22

现在好的瓷砖还是比较多的,不过并不能说哪个牌子最好吧,终究每个品牌都是有自己的优势吧。像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Nabel,冠珠,蒙娜丽莎,惠达HUIDA,冠军这些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都是上牌子网good-best上的十大瓷砖品牌呢,买的话还是可以先做下参照的哦,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1-22

题主好,是的排名
一:马可波罗瓷砖,排名
二:蒙娜丽莎瓷砖,排名
三:东鹏瓷砖,排名
四:新中源瓷砖,排名
五:冠珠瓷砖,排名
六:诺贝尔瓷砖,排名
七:冠军瓷砖,排名
八:鹰牌瓷砖,排名
九:欧神诺瓷砖,排名十:宏宇瓷砖。期望能够帮助你!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1-22

马可波罗瓷砖东鹏瓷砖诺贝尔瓷砖蒙娜丽莎瓷砖新中源瓷砖冠珠瓷砖冠军瓷砖鹰牌瓷砖鑫旺久久瓷砖宏宇瓷砖

linfan80 2018-01-22

马可波罗瓷砖、卓远陶瓷、冠珠陶瓷、东鹏瓷砖、蒙娜丽莎陶瓷、冠军磁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