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其它 8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3
乳胶床垫太长能否裁剪?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乳胶床垫太长能否裁剪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1-23

1、洛莱天然乳胶
2、索思乐天然乳胶床垫
3、莱迪雅天然乳胶床垫
4、Sweetnight天然乳胶床垫
5、穗宝司坦福天然乳胶床垫
6、维诺斯帝天然乳胶床垫
7、JF天然乳胶床垫
8、梦菲斯天然乳胶床垫
9、珀兰天然乳胶床垫
10、kamenly天然乳胶床垫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8-01-23

有天然乳胶床垫、竹炭乳胶床垫、竹炭负离子乳胶床垫、负离子乳胶床垫、波浪乳胶床垫、豪华七区按摩床垫、椰棕乳胶床垫、凝胶负离子竹炭床垫、医用乳胶床垫等等。

莫念 2018-01-23

不知道你是不是字打错了,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吧,金橡树乳胶床垫有很多种类,其中纯天然乳胶床垫,波浪纹按摩乳胶床垫、竹炭乳胶床垫、负离子乳胶床垫、椰棕乳胶床垫,七区按摩床垫等等。质量挺好,价格厚道。

泪痕春雨 2018-01-23

乳胶床垫,弹簧床垫,椰棕床垫,水床垫,个人建议可以用乳胶床垫环保抑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