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其它 7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3
芬琳和本杰名的区别是什么?哪位了解?

芬琳和本杰名的区别是什么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1-23

题主好,芬琳和来威都是世界顶级品牌,从产品的检测报告来比较,芬琳漆均一直坚持抽样检测,来威漆之前的检测报告都不提供,只说低于欧盟准入标准VOC小于75G/L,而芬琳漆的国产系列VOC均已经做到抽检趋零了。说两者假如从专业性的角度来说,芬琳漆优势明显。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8-01-23

假如从性价比上来说的话我觉得多乐士油漆好点,芬琳漆价格上是比较贵的,多乐士呢是很久的品牌了,油漆的质量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现在只要你选静味儿的产品都没问题,芬琳和多乐士都有很多系列的产品,要买就买原厂生产的。

花千芳 2018-01-23

价格都还可以吧。不相上下的,都是世界名牌的,大约是400-10
00.芬琳和来威都是世界顶级品牌,多乐士,立邦在世界上只能是2线品牌,品质和环保性上都没有芬琳和来威好,只是多乐士和立邦的广告做的比较多,大众的认知度比较好而已。芬琳和来威的对比,我自己觉得芬琳的会更好一点,并且芬琳在国内的网点也比来威的多,产品的品种和类型比来威做的更好,环保性更好。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