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其它 4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3
铭牌防水涂料价格?麻烦说说。

铭牌防水涂料价格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1-23

墙面防水涂料实际价格有这些:多乐士环保墙面防水涂料价格220.00福明墙面防水涂料油漆价格170.00立邦墙面卫士墙面防水涂料价格260.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23

烟台js防水涂料价格比较实惠的有以下几家A:华日防水涂料有限公司B:双发防水涂料公司C:图图乐防水涂料公司D:福德丽防水涂料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23

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价格不贵,单组份水性聚胺酯防水涂料丙烯酸951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价格5.5元。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价格6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向日葵花香 2018-01-23

题主好,给出以下价格建议您参照一下:JS防水涂料报价:25.00元JS防水涂料防水涂料报价:6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