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其它 6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3
嘉宝莉和水性科天那个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嘉宝莉和水性科天那个好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01-23

长春藤又聚酯漆和水性漆两大系列,其中水性漆最为高档。木器漆方面,建议你使用水性漆,安全,环保,不会黄变,是现在世界上环保等级最高的产品了,就像都芳,绿博,科天,长春藤,嘉宝莉等等。聚酯漆的毒性大,不环保,并且会黄变,达不到欧盟环保标准,欧盟国家已经于2007年以法律的形式完全禁止其在室内装饰中使用,可以说已经走向末期。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01-23

题主好,白骆驼比较深一些,微微偏粉。水性漆,安全,环保,不会黄变,是现在世界上环保等级最高的产品了,就像都芳,绿博,科天,嘉宝莉等等。聚酯漆的毒性大,不环保,并且会黄变,达不到欧盟环保标准。

南瓜 2018-01-23

嘉宝莉防水涂料防腐性能优异,机械性能良好。以及嘉宝莉防水涂料中有片状云铁颜料,对水具有较低的水气渗透性,具有优良的耐水性,嘉宝莉防水涂料性能特点:防尘、耐磨、耐压、隔水,可做哑光、亮光、半哑和防滑效果,造价低廉,并且嘉宝莉防水涂料易于清洁、维护方便,色彩丰富,嘉宝莉防水涂料表面效果极其美观,不过就是嘉宝莉防水涂料的价格是比较贵点的。总体上嘉宝莉防水涂料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快乐小魔仙 2018-01-23

嘉宝莉是国内的品牌,影响力很大,在水性木器漆方面有显著成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