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其它 9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3
嘉宝莉jfs903多少钱?麻烦报个价。

嘉宝莉jfs903多少钱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1-23

立邦Nippon,多乐士Dulux,华润Huarun,嘉宝莉Carpoly。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1-23

嘉宝莉地板由于侵权(嘉宝莉涂料是驰名商标,该地板和嘉宝莉涂料无任何关系)已经被法院判定违法,所有logo、商标全部更换,不得使用嘉宝莉字样,由此看来嘉宝莉地板已经不存在。伊莎贝尔是单独品牌,在某些OEM代工和故去的嘉宝莉地板有”相像“,至于股东或者投资人有没有联系确实不清楚。

韩尕烷 2018-01-23

福乐阁防水涂料(1底+1面套装)6LRMB1300.0立邦快涂宝防水浆料RMB132.48多乐士防水涂料A601-65010RMB230嘉宝莉防水涂料JFS909RMB278.0德高防水涂料42kgRMB4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