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其它 8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3
大门在底层二楼床横对着去阳台的门可以吗?谁能够指点一下?

大门在底层,二楼床横对着去阳台的门,可以吗

被采纳
kindle 2018-01-23

对着大门对主人不利,原因有
三:其
一:床对着门可以使外面的人对床上的情景一览无余,不利于保护个人隐私且不雅观;其
二:从风水上讲床对着门也不好,通常床对着门,阴气会比较重的。不利于主人身体健康;其
三:床对着门使主人睡觉时容易进风着凉感冒。由此看来大家在摆放床的时候,最好不要让床对着门。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8-01-23

厕所卫生间风水禁忌有以下十点:
1、厕所风水忌在厨房厕所不适合建在厨房里,由于厨房是一个用来煮食物的地方,厕所是用来去大小二便的地方,这样一来不等于给自己“加料”吗由此看来在室内规划时,将厕所与厨房隔离,保证厨房空气干净卫生。
2、厕所忌潮湿厕所风水中要求厕所一定要保持整洁、干燥,地上不能有积水,马桶要定时清洗。这样,厕所中的阴气就不会过重,霉气也能扫出去。霉气扫出去,家中好运自来。
3、厕所忌在家中心厕所忌在家中心,由于中心是屋子的中宫,屋子屋子的中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主要用来做客厅或者卧室,但千万不能做厕所,由于会被污染的,影响家中财运。
4、厕所忌正对餐厅厕所不能正对着饭厅,一来家庭不和睦,二来对自己的身体也不好,与上面第1条一样,等于给自己“加料”,还会有胃口吃饭吗
5、厕所忌对睡床卧室中的睡床不能正对着房间的门口,由于这样会很容易造成卧室的主人经常不回家,在外流离。
6、厕所忌对家中大门假如厕所正对着家中的大门,就是极为不利的架构,由于这样容易引起自己破产,有破财、漏财的现象出现,并且厕所的秽气与大门的气流相互流通,主人家一回到家中就吸入秽气,是对身体不好的。
7、厕所忌对横睡床卧室中的睡床也能打横的对着厕所,这样会很容易影响夫妻之间的关系,也影响夫妻之间的性爱进度,并且吸入厕所的霉气、秽气多,对身体也带来一定的不好。
8、厕所忌离大门太近厕所除了不能正对大门,也不能太过接近大门,由于这样也会很容易造成破财、漏财、损财的现象,家里的人会经常有吵闹,假如房子已经这样布置了,可以把厕所门关上,这也是一种解决的办法。十大厕所风水禁忌
9、厕所忌墙壁另一方摆放床或床头厕所的墙壁不宜摆放床或者做床头,由于厕所本来霉气就多,人容易吸入霉气,招惹小人,招惹是非。
10、厕所忌用阴沉颜色厕所的墙壁不适宜用些阴沉的颜色来铺设,由于厕所本来就阳气不足,阴气沉沉,不适合用灰色、黑色、蓝色等颜色的瓷片来铺设厕所墙壁,可用红色、橘色、黄色的瓷片来铺设。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1-23

厕所风水禁忌主要有:
1、厕所风水忌在厨房:厕所不适合建在厨房里,由于厨房是一个用来煮食物的地方,厕所是用来去大小二便的地方,这样一来不等于给自己“加料”吗由此看来在室内规划时,将厕所与厨房隔离,保证厨房空气干净卫生。
2、厕所忌潮湿:厕所风水中要求厕所一定要保持整洁、干燥,地上不能有积水,马桶要定时清洗。这样,厕所中的阴气就不会过重,霉气也能扫出去。霉气扫出去,家中好运自来。
3、厕所忌在家中心:厕所忌在家中心,由于中心是屋子的中宫,屋子屋子的中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主要用来做客厅或者卧室,但千万不能做厕所,由于会被污染的,影响家中财运。
4、厕所忌正对餐厅:厕所不能正对着饭厅,一来家庭不和睦,二来对自己的身体也不好,与上面第1条一样,等于给自己“加料”,还会有胃口吃饭吗
5、厕所忌对睡床:卧室中的睡床不能正对着房间的门口,由于这样会很容易造成卧室的主人经常不回家,在外流离。
6、厕所忌对家中大门:假如厕所正对着家中的大门,就是极为不利的架构,由于这样容易引发自己破产,有破财、漏财的现象出现,并且厕所的秽气与大门的气流相互流通,主人家一回到家中就吸入秽气,是对身体不好的。
7、厕所忌对横睡床:卧室中的睡床也能打横的对着厕所,这样会很容易影响夫妻之间的关系,也影响夫妻之间的性爱进度,并且吸入厕所的霉气、秽气多,对身体也带来一定的不好。
8、厕所忌离大门太近:厕所除了不能正对大门,也不能太过接近大门,由于这样也会很容易造成破财、漏财、损财的现象,家里的人会经常有吵闹,假如房子已经这样布置了,可以把厕所门关上,这也是一种解决的办法。
9、厕所忌墙壁另一方摆放床或床头:厕所的墙壁不宜摆放床或者做床头,由于厕所本来霉气就多,人容易吸入霉气,招惹小人,招惹是非。
10、厕所忌用阴沉颜色:厕所的墙壁不适宜用些阴沉的颜色来铺设,由于厕所本来就阳气不足,阴气沉沉,不适合用灰色、黑色、蓝色等颜色的瓷片来铺设厕所墙壁,可用红色、橘色、黄色的瓷片来铺设。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