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其它 10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3
强辉瓷砖是几线品牌?哪一个牌子口碑好呢

强辉瓷砖是几线品牌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1-23

强辉瓷砖是二线品牌,强辉瓷砖被众人称为最“理想”的选取,室内的瓷砖就和女人的外衣是一样的,不仅要求色泽鲜艳,在质量方面也需求过“硬”,强辉瓷砖一直以来都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届人士的信任,成为了中国十大品牌之首。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01-23

杭州强辉的质量还不错,假如性价比的话,你可以参加一些团购活动,性能一定的话,团购价能低一些,性价比就高了。无论任何品牌的瓷砖都会有高低档次,在选购上一定要看清是否正品瓷砖。强辉瓷砖型号,规格不同价格也不同,如:强辉碧云青玉室内地砖WE8001A(800*800)315元/片强辉天山雪莲系列CS8020(800*800)121元/片强辉抛光砖巴罗莎TA83312B(800*800)112元/片强辉香槟黄WE8006A(800*800)278元/片强辉墨晶玉WE8038C295元/片强辉秀岩玉石RA89901B(800*800)92元/片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购买实物价格为准!

蝉的生活 2018-01-23

2017年最新十大陶瓷品牌:特地陶瓷、金牌天纬陶瓷、顺辉瓷砖、金舵瓷砖、安华陶瓷、强辉陶瓷、诺贝尔瓷砖、兴辉陶瓷、蒙娜丽莎瓷砖、新中源品牌。

wangbeike 2018-01-23

王者瓷砖是二线品牌,瓷砖主要是看质量和施工工艺,以及业主口碑,几线品牌只能反映一部分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