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其它 1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3
120平米房子如何选择空气净化器?有人清楚吗?

120平米房子如何选择空气净化器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1-23

挑选空气净化器的时候应该关注以下的问题:其次,应当考量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假如房间较大,应选取单位时间净化风量较大的空气净化器。通常来说体积较大的净化器净化能力更强,例如,30平方米的房间应选取120立方米/小时的空气净化器。好的牌子有亚都、hoove、飞利浦、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8-01-23

空气净化的选取窍门您还是需要关注下的,如今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产品出现,选购质量好的空气净化器是每个人共同的目标。
一、滤材。好的过滤材料(如HEPA高密度滤材)吸附0.3微米以上污染物的能力高达99.9%以上。
二、净化效率。房间较大,应选取单位净化风量大的空气净化器,例如15平方米的房间应选取单位净化风量为每小时120立方米的空气净化器。
三、使用寿命。随着净化过滤胆趋于饱和,净化器的吸附能力将下降,购买者应选取具有再生功能的净化过滤胆,以延长其寿命。

天涯海角 2018-01-23

1、滤材,好的过滤材料(如HEPA高密度滤材)吸附0.3微米以上污染物的能力高达99.9%以上;假如室内烟尘污染较重,可选取除尘效果较佳的空气净化器。
2、看净化效率,房间较大,可以选取单位净化风量大的空气净化器;例如15平方米的房间应选取,单位净化风量在120立方米/小时的空气净化器。
3、看使用寿命。随着净化过滤网趋于饱和,净化器的吸附能力将下降,购买者应选取具有再生功能的净化过滤网,以延长其寿命。
4、还要看售后服务,净化过滤网失效后需到厂家更换,购买者应选取售后服务完善的厂家生产的产品

meiliwa 2018-01-23

为了方便广大购买者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不懂怎样的才是好的,这里我分享几个空气净化器的选购窍门给大家,仅供购买者做参照。第一,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净化效果通常包括:对颗粒物的过滤、对有害气体的净化以及对于细菌病毒的杀菌。第二,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假如房间较大,应当选取单位时间净化风量较大的空气净化器。通常情况下,体积较大的空气净化器能力较强,就像15平方米的房间应该选取120立方米/时的空气净化器。第三,空气净化器的寿命。随着净化过滤胆趋于饱和,净化器的吸附能力就会下降,应该选取具有再生功能的净化过滤胆,以延长使用寿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