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其它 11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3
德技优品门窗是几线品牌?哪个性价比高

听几个同行说德技优品门窗品牌这一两年走的比较好,主要是技术都还不错,今年想去看看。不知道他是几线品牌。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1-23

佛山门窗品牌比较多,就简单介绍几家:皇派门业、亿合门窗、德技优品门窗、老赖不赖门窗、新富轩门窗、富豪门窗、圣堡罗门业、加维斯门业、冠豪门业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1-23

德国铝木门窗最好的品牌是德优特,德优特(北京)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源自德国技术拥有德国木窗系统和引进德国高档全自动化数控设备,专业生产销售制作研发高档铝木门窗产品的一家门窗企业。德优特铝木门窗特点:处理技术能提高了产品外表抗老化能力,内置了能控制室内光线的明暗的系统期望对你有用

影之名 2018-01-23

铝合金门窗的隔音好坏在于材质的选取和产品的做工上,现在隔音隔热主要采用断桥铝合金门窗技术。在这方面比较有名气的品牌有:皇派门业、亿合门窗、德技优品定制门窗、圣保罗门业、百利玛门业、富轩门业、新富豪门业、轩尼诗门业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