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其它 5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3
16板定制衣柜厂家厂家电话多少?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16板定制衣柜厂家厂家电话多少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1-23

到建材市场上去看看,那些做定制类产品的商家通常都是可以定制衣隔断的,成都做定制的厂家太多了,可以多多看看进行比较。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8-01-23

在成都是可以定制衣柜的,定制衣柜的品牌在成都太多了,给你说几个我知道的品牌:蒂来斯衣柜、米兰印象衣柜、妮兰雅衣柜...这些衣柜的品牌在商场里面应该是经常看到,楼主可以去问问。衣柜这种产品在市场上也是很常见的,定制的厂家比较多,由此看来楼主不用担心找不到厂家,楼主去周边的建材市场或者是家居商城,通常有厂家的商家都是可以定制的。

雨台2011 2018-01-23

可以去定制衣柜的厂家问问,通常都是可以的,把样式和尺寸告诉商家,通常就能定制出楼主要的风格,并且现在在市场上定制衣柜隔断也是比较多的,可以多去看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