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其它 3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3
凯玄思丹衣柜和欧派衣柜那家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凯玄思丹衣柜和欧派衣柜那家好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1-23

期望对你有用,好莱客衣不错的,欧派整体衣柜也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1-23

题主好,欧派的儿童衣柜质量还是不错的,期望能够帮到您。

秋储冬藏 2018-01-23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
一:索菲亚整体衣柜索菲亚整体衣柜是法国品牌,成立于1981年;2001年品牌进入中国家具市场;2011年索菲亚家居公司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国内衣柜行业首家上市民营企业。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
二:史丹利STANLEY史丹利衣柜被认为是整体衣柜行业中的开创者,成立于1843年史丹利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是世界上值得信任、拥有卓越品质和极具价值的品牌之一。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
三:好莱客整体衣柜好莱客衣柜是广州品牌,中国名牌。好莱客整体衣柜位于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在行为中首先提出整体衣柜概念,好莱客衣柜品牌的出现是引领着中国整体衣柜发展,是整体衣柜的领跑者。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
四:班尔奇整体衣柜班尔奇衣柜是香港科曼多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结座落于中国上海,2003年班尔奇整体衣柜进入中国家具市场,经过几年发展,被评为:购买者满意产品、十大畅销品牌、整体衣柜十大品牌、2008中国整体衣柜评选第二名等荣誉。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
五:劳卡整个衣柜劳卡整体衣柜是意大利品牌,成立于1926年,1999年劳卡衣柜登陆中国广州市场。经过几年努力发展,劳卡衣柜曾多次被评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板式家具十大品牌”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
六:伊仕利EASILY伊仕利衣柜是广州润星家具材料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以整体定制衣柜、配套家具为主。伊仕利作为衣柜行业重量级领军品牌,品牌遍布全国200多个大小城市,都深得广大购买者所认可。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
七:联邦高登整体衣柜联邦集团专业生产板式衣柜、书柜、移门、衣帽间等,衣柜是国内市场的主销产品。联邦高登衣柜品牌是新加坡知名牌,品牌于三家公司联合组成,品牌实力可想而知。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
八:丹麦风情整体衣柜丹麦风情衣柜品牌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生产出来的实木衣柜、欧式衣柜在家具市场上独占鳌头,被评为:“制柜博士”。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
九:凯蒂整体衣柜凯蒂衣柜来自于美国品牌,于2001年进入中国,凯蒂家具公司是一家集提供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整体家居具体措施企业。成为中国定制式本体家居的引领者。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十:欧派整体衣柜欧派橱柜非常知名,很多人都知道,除了橱柜之外,欧派整体衣柜也有很高的咱,深受购买者和市场青睐。欧派衣柜是大的亮点就是定价比高,是中国名牌,橱柜领导品牌、衣柜壁柜十大品牌。

chenille 2018-01-23

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欧派整体衣柜、维意衣柜都很好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