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客厅 7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4
懂得过两室两厅客厅装修怎么设计的朋友来指点一下啊?如何装修最实惠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1-24

小户型阳台装修由于户型的限制经常会显得力不从心,由此看来为充分使用小阳台的空间,可以通过重新划分区间功能来作调整。无论是变身飘窗还是变身书房都是随房主心意!很多人都想要家里拥有小书房和吧台,不过空间的限制让他们只能打消这个念头。今天小编带来的这个70平空间内,在设计师的改造下,使用阳台空间,打造出了两室两厅以外的小书房和吧台,让空间大了不少。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学习一下这个巧妙的方案。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8-01-24

阳台可以有很多功能,不过大多数情况下它只是客厅或者书房的延伸,来增加空间的通透性。也有人将其单独辟出,作为休闲的空间。阳台可以有很多功能,不过大多数情况下它只是客厅的延伸,来增加空间的通透性。也有人将其单独辟出,作为休闲的空间,就像就有把吊放在阳台上的,并且吊得很高,这样在阳光下晃晃悠悠,享受阳光的感觉很好。《《《点击进入家装频道首页小户型的阳台装修由于户型的限制经常会显得力不从心,由此看来为充分使用小阳台的空间,可以通过重新划分区间功能来作调整。无论是变身飘窗还是变身书房都是随房主心意!很多人都想要家里拥有小书房和吧台,不过空间的限制让他们只能打消这个念头。今天小编带来的这个70平空间内,在设计师的改造下,使用阳台空间,打造出了两室两厅以外的小书房和吧台,让空间大了不少。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学习一下这个巧妙的方案。进门首先看到的是餐厅玄关以及餐厅都以白色为主。《《《点击进入免费量房报名餐厅和敞开小书房,这块我们特别喜欢,原来书房这里是个小阳台。设计师改造后一下把房子变大了好多,有了我们一直想要的书房、吧台、厨房,储藏空间也足够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