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夹板木材 7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4
兔宝宝三夹板怎么样?有没有网友了解?

兔宝宝三夹板怎么样?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1-24

兔宝宝、莫干山、千年舟、福湘、森林之星等等这些都不是错的三合板品牌。三夹板又叫多层板和三合板,层数不同叫法不同,不过对于材质的优劣还是取决于原料。建议楼主还是认真购买,确保自己购买的板材环保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8-01-24

三夹板也叫三合板,它的优劣主要看原料。现在家装中使用的主要是饰面三夹板,即在工厂中已经将非常薄的实木饰面贴在三夹板上。饰面三夹板使用方便,价格也便宜。品牌的话像兔宝宝,福湘,福人,千年舟,莫干山,德仁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

小太阳言夏 2018-01-24

三夹板又叫多层板和三合板,层数不同叫法不同,它的优劣主要看原料。现在家装中使用的主要是饰面三夹板,即在工厂中已经将非常薄的实木饰面贴在三夹板上。饰面三夹板使用方便,价格也便宜。三夹板的特点:三夹板结构强度好,稳定性好。具有材质轻、强度高、良好的弹性和韧性,耐冲击和振动、易加工和涂饰、绝缘等优点,三夹板含胶量大,施工时要做好封边处理,减少污染。三合板既有天然木材的一切优点,如容重轻、强度高、纹理美观、绝缘等,又可弥补天然木材自然产生的一些缺陷如节子、幅面小、变形、纵横力学差异性大等。三合板生产能对原木的合理使用。因它没有锯屑,故该产品主要用在家具制造、室内装修、住宅建筑用的各种板材。
1、内部结构均匀,密度适合,尺寸稳定性好,变形小。
2、静曲强度、内结合强度、弹性模量、板面和板边握螺钉力等物理力学性能均优于刨花板。
3、表面平整光滑,便于二次加工,可粘贴旋切单板、刨切薄木、油漆纸、浸渍纸,也可直接进行油漆和印刷装饰。
4、中密度纤维板幅面较大,板厚也可在2、5-35mm范围内变化,可依照不同用途组织生产。
5、机械加工性能好,锯截、钻孔、开榫、铣槽、砂光等加工性能类似木材,有的甚至优于木材。现在像兔宝宝,福湘,福人,千年舟,莫干山这些是不错的三夹板品牌,一些知名品牌楼主可以看看的哦。

梅子里 2018-01-24

兔宝宝所有品类有这些:兔宝宝细木工板-大芯板,兔宝宝装饰板,兔宝宝石膏板,兔宝宝三夹板,兔宝宝生态板,兔宝宝密度板-人造板,兔宝宝百叶窗-百叶门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43)为中国贴面板行业首家上市企业,也是行业内产销规模最大的企业。|公司所持有的“兔宝宝”品牌在中国装饰材料行业已确立了相当明显的优势地位,先后荣获“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美国联邦科技质量委员会推荐产品”、“美国产品创新大奖”、“欧盟推荐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各种荣誉称号。2008年还被中国品牌研究院等单位认定为中国胶合板行业标志性品牌。|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装饰贴面板行业产销规模领先企业。公司以浙江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持续稳健对外扩张,在江苏、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经过十多年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室内装饰材料综合供应商,形成了从林木资源的全球采购,到生产板材、地板、木门、木皮、集成家居、功能木、涂料胶粘剂、装饰五金等8大产品系列的完整产业链。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销往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等全球各地。|公司现在已全面通过ISO90
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FSC森林认证,CARB认证,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胶合板行业标志性品牌等荣誉称号。公司在环保型装饰材料的研发和市场推广上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已达到苛刻的欧洲E
0、E1级环保标准。|十多年来不断的资源优化组合,使公司的品牌、规模、研发能力、人力资源、原木采购和产品营销网络等在国内同行业中形成明显的领先优势,从而确保了公司业绩的稳步提升。|公司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参与全球竞争,倡导绿色消费理念,以高品质、高环保产品为载体,专注在打造中国装饰材料最强综合服务供应商,实现由制造业向品牌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并努力构建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大力实施五大专卖体系,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