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暖气设备 5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5
太阳能热水器设备大概需要多少钱一套?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1-25

嗯,不错的啦!我家都有在用,是美的温斯蒂系列的。我觉得还不错,空气热水器应该是一种具有节能效果的热水器,但若要与太阳能热水器相比,太阳能热水器在原始设计上是透过太阳加热,若在环境条件许可下,太阳能热水器可以完全不需要电力供应,而空气热水器就不同了,不受环境和气候的限制。我觉得空气能热水器比太阳能热水器更胜一筹啦!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8-01-25

皇明太阳能热水器,A.O.Smith燃气热水器海尔热水器桑普太阳能热水器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威森电热水器万家乐热水器比力奇热水器。。。。

1皇明太阳能热水器(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万方太阳能热水器(中国著名品牌)3亿家能太阳能热水器(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4桑乐太阳能热水器(国家免捡产品)5太阳雨太阳能热水器(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6北大正元太阳能热水器(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7海尔太阳能热水器(中国驰名商标)8清华阳光太阳能热水器(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9华扬太阳能热水器(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10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国家免检产品)

韩尕烷 2018-01-25

1、水压不够造成太阳能热水器不出水很多用户的太阳能不出水并不是由于太阳能本身原因,而是由于太阳能热水器安装位置比较低,对农村用户来说,假如屋顶有大树遮挡住的话,就应该将太阳能热水器安装在房屋旁边的平台上,或自己搭建平台。这样住在楼上在使用热水的时候,由于高于太阳能热水器,可能水压力不够,引发无法出水。解决方法:在太阳能热水器中,自来水水压过高会引发热水流不出来,我们需要调小自来水的流量或者增加增压泵。自来水水压平衡之后,热水就可以流出。我们平时使用热水器的频率很高,要时常关注水压,防止水压过高。
2、水管堵塞造成太阳能热水器不出水太阳能热水器的水管长期使用,平时在上水的时候水垢过多,或者有杂物进入,水管就容易堵塞。假如水管中有不明物体堵住,也有可能引发水管堵塞。水管一旦堵塞,就会引发太阳能热水器中的热水无法正常供应,就会放不出热水。解决方法:及时的清楚不明物体即可。
3、串水问题引发太阳能热水器不出热水太阳能热水器不出热水原因之一是串水问题。安装太阳能热水器时管道比较多,若流出的是冷水可能是出现了串水现象。解决方法:这种现象需要安装独立阀门,并且关好阀门,防止冷热串流。
4、阀门失灵造成太阳能热水器不出水水管阀门是用来控制设备出水的一个重要设备,水管阀门的开与关决定水的放与停。假如阀门失灵的话,就会失去控制作用,就会引发放不出水来。解决办法:管道及其部件通常在室外,风吹日晒,容易损坏,出现问题要及时维修、更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