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家饰 3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5
软装配饰搭配技巧有哪些谁说说看?麻烦说说。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01-25

题主好,中式古典风格的装饰主要体现在木质家具,雕花上面,用金色,红色,黑色得软装配饰作为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8-01-25

所谓成为一名合格的软装设计师,首先需要具备的是对于软装、家具产品、风格搭配、色彩搭配以及软装配饰品的合理运用,另外需要与客户的沟通窍门,谈单时需要关注的方面,另外的就是硬件了,首先手绘效果图是一项基本的能力,越来越多的人电脑作图,实际上都比不上设计师对客户进行的描述现场出图,实际上所有的设计都是为了最后利润的赚取,硬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学习的话还是有一定的优势,软硬结合,强强互补。等你呢

morning 2018-01-25

软装配饰学会这些装饰小窍门,比多买20平米还强!2016-08-02学会这些装饰小窍门,比多买20平米还强!长时间生活在层高低的空间里,真会让人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