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五金/配件 5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6
三角架如何选择谁了解?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1-26

挑选三角架最重要的是稳定,不锈钢三角架很稳定,但重量不轻。假如是在影楼或工作室使用可以选取。碳素三角架也很坚硬稳定,并且重量轻。但价格相对昂贵不少,假如经常需要户外携带三角架,建议选取碳素材料的。铝合金材料的三角架相比以上两重各方面都略微差点,假如相机和镜头本身就很轻可以考量选取。选取三角架一定要关注各个锁扣是否能锁死。将三角架升至最高,用手晃动脚架,看是否稳定,不论是三围云台还是球型云台,都要检查云台是否转动自如,锁死后是否牢固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8-01-26

1继红厨卫三角架价格89元2卡希亚厨卫三角架价格63元3双庆厨卫三角架价格9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无色百合9732 2018-01-26

塑胶三角架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小型三层置物架/三角架报价:47.60元塑胶三角架储物架报价:21.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