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装修风格 8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6
哪个熟悉日式风格设计特点是什么?谁清楚?

被采纳
阙里 2018-01-26

题主好,少女的房间设计风格比较好的是日式风格,由于日式风格屠室由格子推拉门扇和榻榻米组成。日式风格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的自然性。它常以自然界的材料作为装饰材料,采用木、竹、树皮、草、泥土、石等,既讲究材质的选用和结构的合理性。更重要的是适合少女的追剧的心。看到自己的居住环境和自己追的电视剧的风格接近,心情都会愉悦不少。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1-26

1.装修主体当榻榻米走进许多家庭的时候,很多人开始发现这原来是一个很好的设计。至少有孩子的家庭不会担心孩子会由于攀爬而掉到地上。不过,总体来说,日式装修在包头还属于悄悄泛涟漪,有尝试者,但掀起的浪潮并不汹涌。城市人家的精品设计师杨建军告诉记者,包头选取日式装修的人中,绝大多数只知道简单地运用一两种日式元素,就像榻榻米或者一些架空的设计,整体的日式装修选取者还比较少。
2.适合户型日式装修风格的特点是淡雅、简洁,不张扬也不做作。日式装修简单而实用,是缺点比较少的装修风格,并且它的功能性很强,特别是可以节省空间,就像子大多要藏到墙壁里面或者屋顶上,能使房屋的使用空间最大化,因此格外适合小户型
3.细节特色基本理念是尽量不浪费空间,以柔和的现代色彩和人性化的室内格局,在家具、摆设和环境中塑造独特的东方美感。它淡雅稳重的空间布局、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以及中规中矩的方格、直线,都使得房间在实用的同时又充满别致感。
4.装饰运用日式风格不一定是要靠整体的、和盘的日式设计来体现,很多市民可以使用家中现有的装修基础完全可以实现日式风。假如您家里线条简洁、色彩明快,不妨从以下方面着重打造一点日式装修感。关于日式装修风格特点就是以上说的这几点,选取装修风格还是要依照个人喜好来定的,总的来说,日式装修风格也是有一定讲究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多关注一些搭配和装修的相关窍门,对于我们以后营造独特的装修风格,将会产生巨大的作用。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默默无闻 2018-01-26

日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淡雅、简洁,它通常采用清晰的线条,使居室的布置带给人以优雅、清洁,有较强的几何立体感。日式室内设计中色彩多偏重于原木色,以及竹、藤、麻和其他天然材料颜色,形成朴素的自然风格。

天涯海角 2018-01-26

日式风格不错,日式风格又称和式风格,装饰特点大都以原木色为主,自然朴素。其空间造型及其简约,家具摆设以茶几为主,设计简单。淡雅、简洁、实用、环保是它最大的特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