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装修风格 6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6
现代简约风格房门选什么颜色了解的说下?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morning 2018-01-26

可以依照你的家装风格来选取不同的窗帘,假如是欧式风格,可以选比较华丽的窗帘,假如是田园风格,可以选小碎花的窗帘,假如是现代简约风格,那么选黑灰色的也不错,显得空间大气沉稳简练建议你选色彩比较活泼的,或者颜色比较深的窗帘,营造出另一种不同的感觉,防止空间颜色过于单一,而变得呆板沉闷。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1-26

地脚线可与门套颜色一致,配白色地砖可有现代简约风格。

可以依照你的家装风格来选取不同的窗帘,假如是欧式风格,可以选比较华丽的窗帘,假如是田园风格,可以选小碎花的窗帘,假如是现代简约风格,那么选黑灰色的也不错,显得空间大气沉稳简练建议你选色彩比较活泼的,或者颜色比较深的窗帘,营造出另一种不同的感觉,防止空间颜色过于单一,而变得呆板沉闷卧室的话要选遮光性好的窗帘。

眼睫毛 2018-01-26

可以。简约风格经常选用颜色接近的地板和房门搭配,整体会比较协调舒适。家具可以选用深色来压一下~~祝您装修愉快!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