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学校 16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6
十大学生课桌品牌分别是什么?哪个牌子的更好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1-26

按年龄段来分:分幼儿园课桌椅、小学生课桌椅、中学生课桌椅、大学生课桌椅;按功能来分:分固定式课桌椅和升降式课桌椅;按材料来分:分木制课桌椅、塑料课桌椅和钢木课桌椅。最好选取同时具有下列资质的单位购买课桌椅:通过环保认证(ISO
1...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01-26

按年龄段来分:分幼儿园课桌椅、小学生课桌椅、中学生课桌椅、大学生课桌椅;按功能来分:分固定式课桌椅和升降式课桌椅;按材料来分:分木制课桌椅、塑料课桌椅和钢木课桌椅。最好选取同时具有下列资质的单位购买课桌椅:通过环保认证(ISO
1...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1-26

十大学生课桌品牌分别是:1伯课BOKE(欧洲多家知名公司的校具和学习桌合作供应商,国内易升降、多角度桌面倾斜桌椅的开创者,浙江浩博工贸有限公司)2思科(集开发/生产/销售健康学习用品为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学习桌市场主力军,行业龙头企业,郑州雅迪工贸有限公司)3创想(学习桌的发明和首创企业,学习桌领域知名品牌,入选中国健康教育推广工程的桌类产品,北京创想慧文化有限公司)4光明园迪GMYD(学习桌十大品牌,专注于学习桌/矫姿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聊城市光明园迪学习桌科技有限公司)5亚梭Artso(源于台湾的高端儿童家具品牌,致力研发销售健康家具的家俬企业,知名学习桌品牌,上海亚梭中贸易有限公司)6大将作(于1983年,源自台湾的高品质儿童家具企业,可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动态工作站品牌,台湾大将作国际股份有限公司)7康朴乐(于台湾,专业专注在儿童多功能书桌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儿童人体工学桌椅领先品牌,泰桦家具股份有限公司)8护童Totguard(集研发/制造/推广/品牌营销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易升降桌椅创始者,十大学习桌品牌,杭州护童科技有限公司)9生活诚品(源于1969年台湾,高林集团旗下,专注在缔造时尚简约的现代家居生活,儿童学习桌知名品牌,高林商贸(深圳)有限公司)10燊腾Sunteam(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规模较大的人体工学电脑桌系列家具提供商之一,行业领先品牌,广东燊腾钢木制品有限公司)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