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家饰 2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6
天然水晶绿幽灵手链要多少钱?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1-26

swarovski水晶手链价格是RMB1000
第一:Swarovski没有适合男士的手链。
第二:只有“天然的”白水晶才具有功效,Swarovski为人工仿水晶,没有功效。
第三:送男性朋友给你几个建议,虎眼石,黑曜石,金发晶,绿幽灵,黄水晶这些都比白水晶更适合男士,并且含义和功效也好。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1-26

上班的话建议不要戴类似108颗的在手腕要缠好几圈的长手链,看起来不够正式,可以考量一些大颗的串珠。喜欢文玩的话可以买橄榄核,想招财可以戴绿幽灵水晶。平时的话就可以戴长手链啦,依照自己的喜好,绿松、水晶、青金、木料或者玉石都是不错的选取。你可以考量自己的肤色和穿衣风格进行挑选

影之名 2018-01-26

1.主要有白水晶手链、黄发晶手链、绿幽灵手链、虎眼石手链、黑曜石手链等几种
2.其中,黑曜石,是具有磁场的一种石类,具有辟邪、提升财运、赌运、事业运的效果。虎眼石,除可提升财运外,还可消除人际关第上的各种烦恼。绿幽灵,属木,招偏财,消除一切邪运,实用于股票类、证券类投资时佩带。黄发晶,属金,找正财,较强的进财能量。白水晶,水晶之王,可增加智慧,趋吉辟邪。
3.天然水晶当作装饰品摆在家里也不错,但若带在身上效果显著。其中“风水手链”同时具备很强的装饰效果,男女皆宜。除入浴外,无论是否外出,最好一直佩带。佩带时务必带在左手。由于左手是“气”之入口,而右手则是出口之处。

午后薰衣草 2018-01-26

石榴珊瑚手链22.00天然时尚珊瑚手链189.00天然绿幽灵珊瑚手链7,41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