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管材管件 7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7
哪位熟悉hdpe双壁波纹管是什么材质?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1-27

塑料波纹管依照生产塑料波纹管所使用的材料,一般分成HDPE波纹管、UPVC波纹管、PP波纹管等。依照塑料波纹管的结构,一般分成单壁波纹管、双壁波纹管等。单臂波纹管适用于室内装修电线套管;高尔夫球场、运动场等轻载荷等情况下排水、透水;预应力锚索套管;汽车电线套管;空调器排水管等,双壁波纹管适用于市政排污;通信、供电电缆套管;高速公路、边坡、高尔夫球场等重载荷情况下排水、透水。在了解完塑料波纹管的定义、特性及分类后,要依照自身建设内容的需求对塑料波纹管进行选取,方可以更好地发挥其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8-01-27

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产品的详细参数,实时报价,价格行情...公称外径:300|材质:HDPE|用途:排水管材|壁厚:23-67|结构形式:双壁波纹管

最爱杰拉德 2018-01-27

题主好,双壁波纹管可以分为两种:一种为全塑料生产,主要是pvc-u双壁波纹管和HDPE双壁波纹管;另一种为复合波纹管,如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双壁波纹管有不同的材质和不同的用途,有pvc的,有eva的,以及dpe的,你说的hdpe的主要用在工程预埋和排水用的,抗腐蚀,和硬度较高,在隧道施工中在管壁上打孔预埋在围岩和混凝土之间代替盲沟排水使用。期望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