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厨房 5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7
什么开放式厨房装修风格比较好?具体流程是什么

我家年后就要装修了想弄个开放式厨房开放式厨房什么装修风格比较好

被采纳
阙里 2018-01-27

开放式厨房选取集成灶吧,集成灶抽油烟效果比较好,很适合开放式厨房。

其他回答(共3条)
彩色冰块 2018-01-27

开放式厨房是指非封闭式的厨房隔间,也就是厨房空间与餐厅合二为一或与客厅空间相邻而无任何挡住的空间。开放式厨房由于显得空间宽敞,造型好看,越来越多的人将厨房改造成了开放式。在厨房内将烹饪区与操作区分隔开让厨房局部开放,也是阻隔油烟的方式之一。这样比较新颖,也比较好看。

简单克制 2018-01-27

开放式厨房尽量选取吸烟能力强大的油烟机比较好,由于是开放式厨房,油烟易分散,假如油烟机吸烟能力低,就将排不出厨房空间中的全部油烟。

半亩农田 2018-01-27

题主好,据了解,现代小厨房可以装修成开放式厨房的比较好看,由于开放式厨房能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它可以使厨房看起来比较时尚,干净,整齐,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