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阳台 4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7
旧房子的厨房里有一个小阳台应该怎么利用?麻烦详细说一下。

阳台也就半米宽,不知道该如何装修利用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1-27

阳台不应该没有排水管啊,要不然下雨天阳台怎么排水?????阳台脏了需要洗怎么排水???!!!不可能扫到厨房里面排掉吧?假如阳台有排水管,把洗衣机放在离排水管最近的地方,多设一个排水孔,一个排洗衣机水,一个排洗阳台水。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01-27

老房子改造关注事项有:
1、隐蔽工程必须重视。原来老房子的电线基本上都用的铝线,现在的装修应该把空调等家电使用的这些线路全部更新一下,照明线全部用2.5的铜线,这样会更安全一些。
2、还有水路走水,你要做二次改造的话建议全部换掉。这样第一美观,第二厨房、卫生间能省出很多地方。旧房子做改造一定要做防水,开发商在最初的时候要保证房子不漏水这是最基本的条件,但二次装修的时候你肯定会把它砸了,把之前做的破坏掉,说二手房装修防水一定要做。
3、尽量不做大吊顶。很多老房子没有做过吊顶,业主在二次装修时想赶赶时髦,使用二次装修的好机会,给房子做个大吊顶。而据设计师介绍,我国现行住宅标准层高有2.8米,净高多为2.6米,假如再做一个大吊顶,会使居室举架更低,过低的居室会使室内采光受到影响,使人们心理压力加大。普通住宅并不适合做大吊顶。假如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可以做一个中空的小吊顶,美观实用,又不落伍。
4、勿将阳台作厨房。在一些老式小户型中,很多业主为了增大起居室的使用面积,把厨房移到阳台。这样虽然增加了使用面积,不过这样一来,厨房的残余油烟却成了污染室内空气的源头,另一方面,厨房的移动还会增加下水道泄漏的风险,假如出现渗漏,还会殃及邻居。当然,假如保证此空间的通风问题或者使用吸力充足的烟机,则可以考量将阳台做为厨房。
5、废物使用:房子里面肯定有一些原来的东西,建议要把这些抵给工人,抵作工价这是最好的办法.除了一些关注事项,其他的做一个整体规划,这个就跟新房一样了,还是需要方方面面的都得考量到,主要就是这些。

佘三金 2018-01-27

旧房改造关注事项不要把所有的旧家具换掉假如大家购买的旧房子是刚使用过几年的,那么在进行旧房装修的时候,业主们就没有必要把所有的项目都拆了重新做了。而对于那种质量完好的,家具只是表面有些陈旧的,那么可以在家具外面涂刷油漆,或者进行翻新就可以了。至于那些已经出现质量问题的家具,就直接扔掉买新的吧!不要乱砸房屋结构很多旧房都存在着户型面积小、功能分布不合理、采光不合理缺陷,并且老房子很多都是砖混结构的,墙体改造的时候首先是承重抗震构件,其次才是围护分离构件,假如是为了扩大空间而打掉承重墙,那么这将会使墙体构件的承重和抗震能力减弱,留下严重的安全隐患。墙顶地面、门窗水电改造有些业主在进行墙顶、门窗、水电改造的时候,由于节约很随便找些人来为自家墙顶、地面、门窗、水电进行改造。不过这样可能回我自己带来大的隐患,这三项改造工作对于房屋壮戏质量可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假如这三项工作没有做好的话,那么旧房装修质量可能就不好了。在三方面进行改造的时候一定要找专业的施工人员进行施工。防止做大吊顶由于之前的老房子没怎么做过吊顶,而很多业主在旧房装修的时候就想赶赶时髦,使用改造的就会,给房子做一个大吊顶,而设计师介绍到,我国现行的住宅标准高层2.8米,净高为2.6米,假如要做一个大吊顶,那么会使居室举架更低了,过低的室内空间会使室内采过光受到影响,使人们的心理压力增加,普通的住宅是不合适做大吊顶的,不过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做一些中空的小吊顶,效果还是很好的哦。不要把阳台当厨房用有些旧房由于空间比较小,很多人喜欢使用那些平时功能小的空间。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为了增加室内空间,喜欢吧厨房一刀阳台,这样虽然增加了使用面积,不过会增加下水道泄露的风险,容易给自己今后的生活造成麻烦的。以及就是无论如何对旧房进行改造,业主们一定不要破坏房屋的承重结构,不然容易使整个房屋陷入危险中哦。老化水管、电路一定要换掉由于旧房原有的水路管线往往有很多不合理的布局,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对原有的水路进行彻底的检查,检查下是否锈蚀、老化。假如原有的管线是已经被淘汰的镀锌管,那么在施工过程中应该将其全部更换为铜管、铝塑复合管或PP-R管。由于旧房的电路分配是比较简单的,并且纯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情况,已经不适应现代家庭用电需要了,在旧房改造的时候一定要彻底的改造一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