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采暖 7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7
无锡市民用建筑设计院和中国新型建材设计院哪个好呢?暖通专业的?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1-27

1、中南建筑设计院
2、武汉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
3、华科大建筑设计院
4、武汉园林设计院
5、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6、武汉市工业民用建筑设计院
7、武汉轻工建筑设计院
8、武汉市建筑设计院
9、武汉钢铁集团设计院
10、化工部第四设计院
11、铁道部第四设计院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8-01-27

1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CAG(CAG,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大型骨干科技型企业,第一批进入国际建筑市场并较早获得对外经营权的设计企业之一)2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BIAD(BIAD,高新技术企业,较早进入国际建筑市场的国内著名设计企业之一,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3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ECADI(始于1952年,中国具影响力的建筑设计机构之一,历史最悠久的建筑设计单位之一,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4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TJAD,全国知名大型设计咨询集团,拥有强大的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实力,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5天津市建筑设计院TADI(TADI,创于1952年,天津地区较大的综合性建筑设计院,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国内领先的建筑设计研究院)6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建于1950年,国内较早的大型甲级建筑设计院之一,中西部较大的建筑设计院之一,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7中南建筑设计院CSADI(始于1952年,较早组建的综合性建筑设计院,行业知名品牌,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8四川省建筑设计院(创立于1953年,专注于为城市建设和开发领域提供专业服务的大型建筑设计咨询机构,行业知名设计研究院)9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始建于1982年,深圳市直属的大型甲级设计院,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10悉地国际(CCDI,国内规模较大的民营建筑设计公司之一,高新技术企业,工程实践专业服务引领者,悉地国际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半亩农田 2018-01-27

新城建筑设计院地址:温州市苍南县龙港大道117-123号温州市民用建筑规划设计院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荣新路31号我所知道的就这几家了,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